難忘 --- 玫瑰人生.她像陣風一般的…走了進來...就像是一陣玫瑰花香一樣的...飄了進來.穿著一身雪白...有著一頭黑黑的長髮...她....始終是一個迷人的女子. 褐藻醣膠每回和她相遇...她的臉上總是帶著淡淡的微笑.我想...是甜蜜的愛情,讓她總是保持好心情吧!!就像她...總給人一股..淡淡的玫瑰香一樣.總是迷人..總是...怡人花蓮民宿... (照片來自..戀夏~...的部落格唷!!)我喜歡看著這樣...帶著玫瑰花香的她.我喜歡看著像是玫瑰一般迷人的她,守護在他的身旁..就像是夏日裡...洵辦公室出租洵和風清爽就像是炎炎夏日裡...一股甜蜜清爽的氣息,永永不能散去.***************************************************************說的也巧,我遇到她的那個人信貸段日子....總會聽到一首歌...而這歌...也跟玫瑰有相關連...於是...在看到戀夏拍的玫瑰的同時,我的腦海裡...再度響起了這樣的一首歌... 玫瑰人生作詞 : 慎芝 房地產 作曲 : 張弘毅演唱 : 許景淳該你多少在前世 如何還得清這許多衷情 這許多愁緒為了償還你 化作紅豔的玫瑰多刺且多情 開在荊棘裡 你又是該我什麼 房屋貸款在某一段前世裡一份牽記 一份憐惜所以今世裡不停地尋尋覓覓於是萍水相遇於是離散又重聚我心盼望讓濃情一段隨時光流遠 再回到開始我心盼望讓前世情緣延至地老土地買賣天荒 到無數的來世莫忘記 就算在冷暗的谷底只要你 將該我的還給我我也以 最熾熱的還給你此情不渝長灘島****************************************************************(照片來自..戀夏~...的部落格唷!!)玫瑰花...花美麗...玫瑰花...獲人心...在看著花,聽著酒店打工歌的同時...我想起...想起那段..和她相遇的日子裡...一直...一直都有著玫瑰花的魔力.想起那段..和玫瑰花相遇的時光裡...發現...玫瑰花一直都在我的心底. (和買屋格友們...一同分享玫瑰人生的歌曲.要聆聽之前,請先把右手邊音樂盒暫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18dvot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