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解上班碰到打掃辦公室人就跟她打招呼倒茶後她竟然來跟我道歉說她最近情緒不好前一燒烤陣子我跟她打招呼,她都不怎麼理我跟她說沒關係啦!每個人都有情緒的沒什事!不要放在心會場佈置上~~這件事的緣由其實我大概心裡有數還不是辦公室同事在搬弄是非造成的她也有她的難買房子處離婚還要養個小孩有時還會拿些衣服來辦公室賣曾跟她買過2-3次覺得她每次都是虧本在酒店經紀賣以市價給她錢就要一直堆來堆去的本來是要捧場,結果還造成她虧本且買的衣服都還沒穿租房子過想想那就算了,以後碰到打招呼就好了!約2星期前隔壁同事竟然跟我說她打掃也很辛苦還膠原蛋白帶著一個小孩能幫人一點是一點我說是啊!原本就是這樣想才會買可是她都賣得比市價低ㄟ辦公室出租要是我就不做這種虧本的事後來就不想多做解釋了!這位同事我已經領教過啦!表面上說得酒店工作是一套私底下做的又是另一回事自認心安理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個人信貸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v18dvot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